Thursday, November 22, 2012

不稱職的背包客

搬來這公寓且住上已快兩個星期,咱差些就忘了身處紐西蘭,因為感覺自己就在過著當地人的生活,這跟住背包客棧的感覺大大地不一樣。咱也已暫時停止找尋工作,那天去餐廳應徵,其經理告訴我請不起我,我over qualified,我告訴他不該因為我over qualified 而disqualified 我,那天走在 Mt Eden, 心情悲了整個下午,擁有將近四年的律師背景讓我身處尷尬情況,算了,還是等南下時再到果園採apricot & cherry。那也好,可乘這段時間做好南下行程的功課,也得好好為過後的tramping 准備一番。
聖誕節快來臨,商店廣場都有半折折扣,剛好看到那件米褐色的擋風保暖外套還蠻不錯的就買下了,也不小心買了件白色絨織及膝裙 (我知道我非稱職的背包客),一看就鐘情了,雖然知道在紐這地方也沒怎麼有機會穿的,外头的風如此寒冷,也不得不佩服洋妞們可披著單薄露肩短裙在夜高風寒的奧克蘭街頭逛。Salute!

1911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